close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保濕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保濕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保濕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平價美妝推薦 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平價美妝推薦 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平價美妝推薦 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





但本季換血逐漸展現成果的年輕湖人也展現韌性,在先發前鋒南斯(Larry Nance Jr.)因傷缺陣的情況下由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、藍道(Julius Randle)和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領軍追分,在第4節將雙方差距縮小到3分。

厄文賽後與湖人榜眼鮑爾相擁,傳承與鼓勵意味濃。 美聯社
分享


其中塞爾蒂克雖然在開幕戰就痛失前鋒海瓦德(Gordon Hayward),但近期已拉出一波9連勝登上聯盟龍頭,今天開賽更在主控厄文的帶領下迅速建立領先優勢,在2節初一度領先達到21分。

不過比賽最後8分鐘綠衫軍攻勢再日本必買2017起,厄文與替補後衛史馬特(Marcus Smart)連拿9分幫助球隊再將差距擴大到雙位數,最終塞爾蒂克就以11分差擊敗湖人收下10連勝。

在厄文19分5助攻帶領下,塞爾蒂克以107:96擊退湖人,收下聯盟最長的10連勝。 美聯社
分享


身為聯盟兩大傳統勁旅的塞爾蒂克與湖人,本季雖然處專櫃化妝品推薦於截然不同的狀態,前者已是聯盟冠軍的挑戰者,後者則是正在積極培養新人的換血時期,但今天交鋒仍是拉鋸不斷。

塞爾蒂克共計4人得分來到雙位數,其中厄文19分5助攻,不過3分球7投0中,中鋒拜恩斯(Aron Baynes)更是打出本季代表作拿下21分8籃板,而湖人則是以英格倫與克拉克森的18分表現最佳。

目前正處於連勝狀態的塞爾蒂克湖人今天正面交鋒,由厄文(Kyrie Irving)領軍的塞爾蒂克雖然在前兩節一度取得21分領先優勢,不過湖人小將在後兩節一路急起直追,只可惜仍在比賽最後階段氣力放盡,讓塞爾蒂克以107:96擊退湖人,收下妝 前 保濕10連勝




arrow
arrow

    ps20cu5m7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